冰山摄影欣赏完楼主的这组照片,有一种震撼人心的感觉!摄影就要拍出美来,美的人,美的景,再加美好的心情。 有一个疑问:楼主的这些照片中, 曝光补偿经常在变化,请问这个增减的规律是什么?是机器自己增减的还是手动的?2015-02-02 15:49 · 回复 0
月亮眼你好,我是摄影新手,很喜欢人像摄影,但有时不太得法。这组照片我觉得真的很赞,但有几个问题我想咨询一下,一是用反光板或闪光灯了吗?二是做后期了吗?三是如果做了后期,对人的皮肤如何处理的,还希望不吝赐教。谢谢!2014-06-30 17:07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