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哲铭
流口水,我觉得光圈可以再小一点,F4-5.6都是不错的选择。光线很美,快门足够,没有理由不在景深大些!
2014-06-06 16:51 · 回复
吕江泉
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 赞票支持好朋友佳作!
2014-06-04 18:19 · 回复
剑影秋风
精彩佳作!赞票支持!
2014-06-04 17:19 · 回复
钓鱼者
精彩拍摄,赞票支持! [强][强][强][花]
2014-05-25 23:31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