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天颜作者看你是上海的,还有一点请您帮着给迪拜塔老师传个话,老师的作品因为喜欢才模仿的拍了两组,觉得好才学习的。没别的意思。至于采访的版面不是我设计的,是编辑推得,跟我没啥关系,其实我当时也觉得不太合适,但是我说不上话。我拍了那么多片子,其实真觉得没必要非推那几张出来。2014-10-20 13:42 · 回复 0
碧水天颜作者我想在此片的最后,给大家说点心里话。 试问谁不是在摸索中成长,在借鉴中学习。 其实这类型片子我完全可以拍到更好,而且一次比一次好,但是我觉得拍过一次就行了。 既然前面有老师了,且做的这么优秀了,我也没必要去挤那条独木舟了。 我想说,天颜可能是学设计的原因,从来就觉得美好的东西就会喜欢,就想自己也弄个看看,但是却从来没有想变成自己的东西,我空间两年来拍摄了几百组图片,当然屏蔽了一些,但是我想说的是,无论从糖水到情绪到玩灯,天颜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从来没认为自己拥有了什么风格,什么路子,在我看来我们只是短短历史长河中的一撇,而且是很牵强的一撇,在天颜看来我的摄影路还很长远,如果哪一天风格近似于某个人,我是用作品的拍摄过程体会老师们的心境,试图去了解整个过程,如果大家看到了,也不用有什么太大的触动,因为那都是在训练而已。2014-10-20 13:32 · 回复 0
碧水天颜作者先不谈是否主题一样,就谈一组片子从建模到渲染到场地的选择和后期的处理都需要和前期拍摄作为预想的空间,都是倾注拍摄者大量心血的,请在点评时考虑下,如果给你一个命题,你是否也能做到,先不谈做到100%一致,哪怕是近似,在我看来也是自我的一种提升,其实我们都在摸索中成长。其实在我看来两年中我拍了三百多组片子,寥寥几张是有这种模仿的冲动,好东西大家都喜欢,思路出来大家都有学习的冲动。当然作为摄影的新人,我也有自己的傲气,从来不愿意去主动跟大师们交流,我希望迪拜塔老师对于这几组作品的冒犯,权当是小辈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这类型的片子我尝试过就不会拍了。若产生了什么困扰,我表示抱歉!2014-10-20 13:20 · 回复 0
碧水天颜作者很多人都模仿过别人,迪拜塔做得好,就会使别人学习的榜样,为何拍大师的题材就成了抄袭?拍一次只是在不同阶段对自我提升的认可,拍这样的片子也是在实验我的3d功力和ps能够结合到什么程度,眼睛看到的未必是作者心里想的。2014-10-20 13:11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