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尘迹
好影调,好构图![强]中秋快乐!
2014-09-08 12:45 · 回复
老牛吧
拍的非常精彩!欣赏好友佳片,赞票支持!
2014-09-03 11:55 · 回复
水天①
学习佳作!
2014-09-02 20:54 · 回复
任也逍遥
很自然的造型,清新,有书香味
2014-09-02 14:42 · 回复
自由客
学习欣赏!!!!
2014-09-02 07:55 · 回复
春眠觉晓
应该是第一次在太平洋遇见兄弟你,很高兴!这片子身体很自然、不造作,色调处理更是是你的强项!好片!
2014-09-02 00:52 · 回复
镜行天下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赞票支持!
2014-09-01 22:53 · 回复
浪迹河山
漂亮,养眼,赞!
2014-09-01 21:41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