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戚作者贝老师您说的很对!这个题材我想了很久可以因为摄影水平及其他条件的限制一直没能成为现实。我家楼下有早点摊儿我在那里吃了好几年早点了,有一天夫妻两个一个多月没出摊儿,一打听原来他家17岁儿子在老家自杀了,原因就是打架斗殴方面引起的。从那开始我陆续的看了很多关于这方面的报道,很想用自己的业余爱好--摄影来做点什么,尝试着去拍纪实性质的采访少年犯没能成功,又长期不在国内所以也只好放弃了这个想法。又将春节了,很多外出打工的人们又将返乡过年,我又萌生了呼吁关注留守少年的想法,于是就拍了这组。正像您所说的用美女拍这个主题确实很牵强,做完后我自己也感觉不满意。2015-01-03 01:04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