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并不孤单在看完照片后,我不敢轻易回复,我担心我庸俗不堪的语言会玷污了这世间少有的美感。但我还是回复了, 因为我觉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的照片后面留下自己的伏笔,那将会成为我一生的遗憾。请原谅我的自私!无论用多么华丽的言语修饰都已无法形容这些照片的美感,太美了,真的太美! 不说了,我要去搬砖了……2015-02-04 16:25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