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人----------- 好作品!!赞票支持!!!(和好友交往很长一段时间了。我觉得,朋友间贵在互相来往,来往多了,互相了解才会多,感情才会更好。但好友似乎并不在乎哦。本来互相学习、互相交流都是自愿的,可谁愿意跟长期有来无往、热脸挨冷脸的人打交道呢。要让自己的博客兴旺起来,就得多交流,认真珍惜别人对你的那份感情!说得多了点、直了点,但完全出于善意,请好友谅解!)2015-05-20 09:56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