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刘作者30年前佤寨基本上都是原生态的,我21年前到过耿马、沧源一带,特别是高山佤寨基本都是茅草屋,现在还记忆犹新,20年过去了,一切都在改变,特别是新农村建设,国家加大贫困地区的住房改造补贴,佤寨基本失去了原有的风貌,居住条件是改变了,但佤族的居住文化已经失去,好在还有一个翁丁,可能是唯一一个原始部落,估计过不了多久,那里也将会改变,30年前的影像我想一定是很震撼,希望有机会能欣赏到安哲老师的这些作品2015-06-20 21:04 · 回复 0
安哲罗德佤族纪实是非常希少的,看了您的作品,静静的思考,是一种学习同时也是一种享受。我在30年前拍过一些,后来陆陆续续也拍了,一直没有出集子。云南的少数民族摄影是个大题目,希望能够积少成多,用专题的形式系统的研究和摄影。置顶推荐,端午节快乐!2015-06-20 20:16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