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苏州江林
欣赏好友佳作!分享好友精彩!赞票支持好友!祝好友开心愉快!!
2016-02-03 07:37 · 回复
苏州江林
欣赏好友佳作!分享好友精彩!赞票支持好友!祝好友开心愉快!!
2016-01-22 13:35 · 回复
鹰翔
欣赏学习,赞票支持好友!
2015-12-02 15:24 · 回复
LVG三脚架
欣赏佳作,赞票支持!!!!!
2015-11-20 14:19 · 回复
老戚
美妙的夜空!
2015-11-18 20:52 · 回复
网行天下
好构图,好光影,好简介。精彩佳作!欣赏学习!赞票分享! [强][强][强]
2015-11-15 14:21 · 回复
大黄蜂
精彩,拍的漂亮,欣赏学习![强]
2015-11-15 01:22 · 回复
随水漂流
漂亮!!!精彩拍摄!赞票支持![花][强][强][强]
2015-11-14 22:38 · 回复
网行天下
好片,精彩,分享,学习,支持, 赞票![强][强][强]
2015-11-14 18:33 · 回复
牛虻YS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赞票支持!![强][强][强]
2015-11-13 18:42 · 回复
信天游
学习,赞票支持。
2015-11-13 16:42 · 回复
清描淡写
拜读学习,致敬问候![强][花]
2015-11-13 15:17 · 回复
一杯清水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赞票支持。
2015-11-11 08:36 · 回复
和平女神
精彩拍摄,构图美丽,画面漂亮,欣赏、学习。投票!
2015-11-10 20:43 · 回复
夜鹰掠过
不一样的胡杨林风光,欣赏学习。赞票问好老师。
2015-11-10 13:49 · 回复
安哲罗德
回复辛哥:根据天空的实际亮度,光圈用2.8或者4都是可以的。ISO可根据你的相机来定,如佳能5D2最大用1600、5D3最大用3200、5DS最大用3200。手动调焦,对焦无限远回调一点点,或者先打亮主体对焦(离开距离越远越好)。曝光时间30妙至55妙(不能有光污染)。祝摄影快乐!
2015-11-10 12:23 · 回复
大大黑皮
拍摄精美,构图精致,光影精彩,欣赏佳作,点赞支持,问好致谢。
2015-11-10 10:50 · 回复
光影者
欣赏 学习 赞票
2015-11-10 09:52 · 回复
辛哥
立意新颖!特别欣赏!我发现拍星空,在iso超过1600时,噪点总是很明显,后期也很难调好。另外有近景情况下,光圈放多少最合理,尝试过F2.8到F8, 但都没个定论,特此请教老师!
2015-11-10 08:51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

风光散片

风光散片

酒老隆戒酒酒老隆戒酒
11019
田园风光

田园风光

云山独行云山独行
4612
夕阳下的秦岭

夕阳下的秦岭

老树皮老树皮
765
暮色小镇

暮色小镇

神父神父
6113
校园随拍

校园随拍

何正宇何正宇
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