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哲罗德作者回复辛哥:根据天空的实际亮度,光圈用2.8或者4都是可以的。ISO可根据你的相机来定,如佳能5D2最大用1600、5D3最大用3200、5DS最大用3200。手动调焦,对焦无限远回调一点点,或者先打亮主体对焦(离开距离越远越好)。曝光时间30妙至55妙(不能有光污染)。祝摄影快乐!2015-11-10 12:23 · 回复 0
辛哥立意新颖!特别欣赏!我发现拍星空,在iso超过1600时,噪点总是很明显,后期也很难调好。另外有近景情况下,光圈放多少最合理,尝试过F2.8到F8, 但都没个定论,特此请教老师!2015-11-10 08:51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