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iw833780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之后一直是偷偷地看各位高人的大作,偷偷地学习,越看越自惭形秽,接触DSLR也有近2年了,7月中旬倾家荡产鸟枪换炮购置了:索尼 a700+索尼24-70mm f2.8 za ssm镜头=9700元,在摄友推荐的天彩数码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入港行版套机9700元. 机器还没摸热乎已经咔嚓了近1000张了;直到a700入手,那感觉就像自己从没碰过DSLR一样,完全的不一样。没有对比就没有提高,总看别人的大作不如把自己的烂水平拿出来让大家点评点评,提高会更快,只是希望别污染了论坛的纯净,恳请各位前辈指点一二。[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8/4695310_4695310_1280573534875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8/4695337_4695337_1280573819125_mthumb.jpg[/img]
2010-08-07 07:36 · 回复
枫枫
精彩的生态佳作,欣赏、赞票!欢迎光临本人博客交流、点评。
2010-08-04 16:25 · 回复
ldizh1221
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www.163digi.com[/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
2010-07-05 20:46 · 回复
偷光摄影
赞票支持![em320][em320][em320]
2010-05-03 05:44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
荷花(2026)-4

荷花(2026)-4

西安老吴西安老吴
649
凤蝶。。。。。。。。

凤蝶。。。。。。。。

太平洋摄影部落网友太平洋摄影部落网友
363
牵牛花。。。。。。。。

牵牛花。。。。。。。。

太平洋摄影部落网友太平洋摄影部落网友
354
郁金香

郁金香

太平洋摄影部落网友太平洋摄影部落网友
294
蜀葵

蜀葵

老树皮老树皮
384
荷花

荷花

云山独行云山独行
1158
荷花

荷花

云山独行云山独行
479
赤麻鸭

赤麻鸭

空鸣空鸣
223
夏荷〔3〕

夏荷〔3〕

酒老隆戒酒酒老隆戒酒
275
月见草

月见草

老树皮老树皮
344
麻雀

麻雀

钰与鱼与雨钰与鱼与雨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