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诺诺
美摄,学习了,赞票支持~~~~~~~~
2013-03-27 10:36 · 回复
梦香巴(兰凤明)
拜访问好!品味佳作!相当给力!非常欣赏!学习赞票!
2013-03-27 09:37 · 回复
老海豚
福利国度,我们不敢奢望,只希望尽快解决国民关注的几大难题(上学、医疗、房子、就业),现在吃的、喝的都没底了。拍的漂亮,好风光!
2013-02-04 21:21 · 回复
wd348328
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163digi.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
2010-07-06 23:59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