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orko524664
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163digi.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
2010-07-06 04:14 · 回复
裕固人
表现力很强!!!投票支持好友上新片!!
2010-03-28 09:10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