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vjzcs63922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 婆说起了朋!友在 [b]neadd.needz.it[/b] 了无 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 了佳能“无敌兔”+佳能 ef 24-105头 11800 元 [glow=255,red,2]强烈推荐!!![/glow]2010-08-22 11:45 · 回复 0
uev33810348[em315]周末了,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一天,不加班,不管三七二十一。很惬意、很慵懒但也很惆怅。驱车去到自己以前常去的地方拍下一些片片,记录自己心情。习作哦,请大家批评指正。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url]www.163digi.com[/url]家买的,佳能7D+18-135mm 正品行货总的68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7D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0/8/5/6085946/200912/27/1261893985291_mthumb.jpg [/img][img]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0/8/5/6085946/200912/27/1261893985487_mthumb.jpg[/img][img]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0/8/5/6085946/200912/27/1261893985013_mthumb.jpg[/img]2010-07-07 08:52 · 回复 0
uv2152114616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www.citysm8.com[/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2010-07-05 07:30 ·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