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jodr927464
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 婆说起了朋!友在 [b]neadd.needz.it[/b] 了无 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 了佳能“无敌兔”+佳能 ef 24-105头 11800 元 [glow=255,red,2]强烈推荐!!![/glow]
2010-08-22 07:51 · 回复
猎徙
漂亮!!!精彩!!![em320][em320][em320]
2010-08-15 00:15 · 回复
eu4602420
伴随我2年的机器,给人很可靠的感觉,可靠的质量,可靠的出片,最喜欢准确的色彩还原,自动白平衡很准,比新出的D90准,出片质感十足,是泥坑最为经典的机型之一,我身边很多升级更好机器的朋友也都是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拿来的。 优点: 1,质量过硬,2007年上市以来经受了时间的考验,在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下故障率非常低。2,最喜欢的是出片的真实感,还原性非常好。3,手感和操作都很棒。4,自动白平衡比D90表现的稳定和精确的多,尤其是复杂光线下。[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28/c1/4656535_4656535_128027484914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28/c1/4656535_4656535_1280274857390_mthumb.jpg[/img]
2010-08-07 08:35 · 回复
枫枫
精彩的生态佳作,欣赏、赞票!欢迎光临本人博客交流、点评。
2010-08-04 12:50 · 回复
e53892436
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www.163digi.com[/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
2010-07-07 04:59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

滩涂对舞

滩涂对舞

qz47433981qz47433981
408
赤麻鸭

赤麻鸭

空鸣空鸣
606
荷花(2026-6)

荷花(2026-6)

西安老吴西安老吴
615
荷塘红蜻蜓

荷塘红蜻蜓

酒老隆戒酒酒老隆戒酒
387
荷花(2026-5)

荷花(2026-5)

西安老吴西安老吴
665
月见草

月见草

老树皮老树皮
1064
夏荷〔4〕

夏荷〔4〕

酒老隆戒酒酒老隆戒酒
416
护小

护小

qz47433981qz47433981
277
几朵郁金香

几朵郁金香

太平洋摄影部落网友太平洋摄影部落网友
533
夏荷〔3〕

夏荷〔3〕

酒老隆戒酒酒老隆戒酒
926
荷塘趣事

荷塘趣事

神父神父
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