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jupf756480
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163digi.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
2010-07-07 05:24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

延安

延安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434
开封

开封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243
6月24日望丛祠

6月24日望丛祠

钰与鱼与雨钰与鱼与雨
274
午后铺子

午后铺子

桐油湾桐油湾
563
疯狂的看客

疯狂的看客

桐油湾桐油湾
344
中原

中原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244
快门下的电影感

快门下的电影感

爱摄影的Labubu爱摄影的Labubu
448
绍兴八字桥

绍兴八字桥

接招218接招218
244
大唐不夜

大唐不夜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