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uwk5639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尼康D90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拿了促+销套+餐:尼康D90机身+适马18-200 OS镜头 赠送:Sandisk 4G SD卡、精美三脚架仅要 4410 元 /港+行,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8/02/c0/4706476_4706476_1280680538439_mthumb.jpg[/img]2010-08-06 21:08 · 回复 0
sy42587148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之后一直是偷偷地看各位高人的大作,偷偷地学习,越看越自惭形秽,接触DSLR也有近2年了,7月中旬倾家荡产鸟枪换炮购置了:索尼 a700+索尼24-70mm f2.8 za ssm镜头=9700元,在摄友推荐的天彩数码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入港行版套机9700元. 机器还没摸热乎已经咔嚓了近1000张了;直到a700入手,那感觉就像自己从没碰过DSLR一样,完全的不一样。没有对比就没有提高,总看别人的大作不如把自己的烂水平拿出来让大家点评点评,提高会更快,只是希望别污染了论坛的纯净,恳请各位前辈指点一二。[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4/2/5/7/4257552/20104/4/1270366232492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4/2/5/7/4257552/20104/4/1270366232945_mthumb.jpg[/img]2010-08-04 12:52 · 回复 0
mtgmky1457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尼康D90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拿了促+销套+餐:尼康D90机身+适马18-200 OS镜头 赠送:Sandisk 4G SD卡、精美三脚架仅要 4410 元 /港+行,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199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288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2546_mthumb.jpg[/img]2010-07-22 12:09 · 回复 0
wa558234462[em308]周末了,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一天,不加班,不管三七二十一。很惬意、很慵懒但也很惆怅。驱车去到自己以前常去的地方拍下一些片片,记录自己心情。习作哦,请大家批评指正。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url]www.citysm8.com[/url]家买的,佳能7D+18-135mm 正品行货总的68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7D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0/8/5/6085946/200912/27/1261893985291_mthumb.jpg [/img][img]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0/8/5/6085946/200912/27/1261893985487_mthumb.jpg[/img][img]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0/8/5/6085946/200912/27/1261893985013_mthumb.jpg[/img]2010-07-05 02:05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