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与你同行
好纪实!抓拍的相当不错!好像游走在中东国家!您的观察力很棒!分享并学习了!赞票支持![em320][em320][em320]
2011-01-11 09:26 · 回复
群立天下
欣赏!问好!上票!新年快乐![em320][em320][em320]
2011-01-01 22:09 · 回复
赵来清
赵来清作者
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任世事变幻,时光流转,岁月的意象渐渐绿了,嫩叶和新叶歌沿着年轮旋转。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一切的美好源于真挚和坦诚,虽然岁月不会轮回,天真不再重现,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色,有些人并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祝:大家新年开心!摄影快乐!【光影】
2011-01-01 21:12 · 回复
红黄蓝
回放好友,张张精彩,韵味十足,佳作欣赏,光影之上,构图严谨,美妙色彩,魅力无穷!!![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06][em306][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
2010-12-09 20:42 · 回复
以己度人
[size=3]去年春节就打算入手单反机了,可却迟迟没有入手,一转眼一年就这样过去了,眼看又到年底,入手一台好带回家,照照久违了家乡美景, 前段时间由朋友的帮助下终于在[color=red]梦幻数码 WWW.SOGOU688.COM [/color]入手[color=black]佳能60D+佳能EF-S 18-200mm f/3.5-5.6 IS镜头[/color],港行版的=4600块,第一次举起单反激动不已,梦幻数码的导购小彦还不错,很专业的帮我装上镜头,指导我拍摄了第一张照片,给我细心的指导,现在想想当时的情形还是很激动啊!梦幻的导购给人的感觉很好,会耐心的给你指导,没有那种只想着给人推销产品的感觉。拿到梦寐以求的单反机,激动啊。。改天上几张图给大家指导下[/size][size=3][/size][size=3][/size] 新疆老街
2010-12-03 12:42 · 回复
大光圈
很好的作品
2010-12-03 01:09 · 回复
寻芳孤客
让我开眼界了[em320][em320][em320]
2010-09-18 20:28 · 回复
清江水
欣赏!欢迎来访!
2010-08-23 17:52 · 回复
sfw795551958
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 婆说起了朋!友在 [b]neadd.needz.it[/b] 了无 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 了佳能“无敌兔”+佳能 ef 24-105头 11800 元 [glow=255,red,2]强烈推荐!!![/glow]
2010-08-22 13:00 · 回复
ashleyne
很好,学习了,[em320]
2010-07-20 12:34 · 回复
爽爽
[em306][em305][em320][em320]
2010-01-21 13:03 · 回复
吴老
平实却不平淡,佳作。
2009-10-05 19:16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