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一颗松树
祝好友新年快乐!
2011-01-02 00:45 · 回复
群立天下
欣赏!问好!上票!新年快乐![em320][em320][em320]
2011-01-01 22:11 · 回复
赵来清
赵来清作者
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任世事变幻,时光流转,岁月的意象渐渐绿了,嫩叶和新叶歌沿着年轮旋转。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一切的美好源于真挚和坦诚,虽然岁月不会轮回,天真不再重现,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色,有些人并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祝:大家新年开心!摄影快乐!【光影】
2011-01-01 21:12 · 回复
鱿哥
[em320][em320][em320]
2010-12-14 11:55 · 回复
清谷天
[em320][em306]
2010-08-12 11:04 · 回复
rltfl2221
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尼康D90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拿了促+销套+餐:尼康D90机身+适马18-200 OS镜头 赠送:Sandisk 4G SD卡、精美三脚架仅要 4410 元 /港+行,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8/02/c0/4706476_4706476_1280680538439_mthumb.jpg[/img]
2010-08-07 07:45 · 回复
oilz8722422
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尼康D90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拿了促+销套+餐:尼康D90机身+适马18-200 OS镜头 赠送:Sandisk 4G SD卡、精美三脚架仅要 4410 元 /港+行,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199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288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2546_mthumb.jpg[/img]
2010-08-04 15:40 · 回复
oilz8722422
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尼康D90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拿了促+销套+餐:尼康D90机身+适马18-200 OS镜头 赠送:Sandisk 4G SD卡、精美三脚架仅要 4410 元 /港+行,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199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288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2546_mthumb.jpg[/img]
2010-08-04 15:39 · 回复
wdxpiz16
伴随我2年的机器,给人很可靠的感觉,可靠的质量,可靠的出片,最喜欢准确的色彩还原,自动白平衡很准,比新出的D90准,出片质感十足,是泥坑最为经典的机型之一,我身边很多升级更好机器的朋友也都是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拿来的。 优点: 1,质量过硬,2007年上市以来经受了时间的考验,在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下故障率非常低。2,最喜欢的是出片的真实感,还原性非常好。3,手感和操作都很棒。4,自动白平衡比D90表现的稳定和精确的多,尤其是复杂光线下。[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8/9/8/1/8981634/20103/30/1269937390339_mthumb.jpg[/img]
2010-07-22 09:07 · 回复
ashleyne
太漂亮了[em320]
2010-07-19 19:16 · 回复
守望麦田
[em320][em320][em320]
2010-05-14 15:02 · 回复
枫叶红了
分享好友佳作,精彩拍摄,欣赏\赞票\支持!
2010-05-14 14:20 · 回复
天时过好
不同的地点,同样的迷人[em306][em320]
2010-04-08 21:13 · 回复
笑破大天
[em320][em320][em320]
2010-03-27 10:57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