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ddesarta
元旦期间,在www.digi9988.com入D90+18-200/5400米, 试机试镜也有3、4回了,唯一的感觉就是还不错。D90功能强大,技术领先,不负名门虎将的声望。再搭配N家牛头一贯以来的成像锐,对校准的特点,相信一定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和满足![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8379491.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8284876.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8284083.jpg[/img]
2010-01-03 22:25 · 回复
amasawe
D拍得不错,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dogsm.digs.it[/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我反而觉得有单反相机不错,出去旅游可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过几天也拍一些传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252702/200811/27/1227754704637_500.jpg[/img][img]http://img8.zol.com.cn/bbs/upload/5891/5890616_0800.jpg[/img]
2009-12-30 17:19 · 回复
latestedia
[em326]D300S这款机子真不错,新上市,还很实惠,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url]smis.lovez.it[/url]家买的,尼康D300S套机配尼康 AF-S DX VR 18-200mm   正品行货总的79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D300S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1/0/5/8/10585244/200912/24/1261626237396.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2/3/5/7235504/20096/11/1244731543462_mthumb.jpg[/img]
2009-12-24 18:05 · 回复
togetherbaby
我的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 ,我是广东的,这款机子我是在 [url]http://doiop.com/smdc[/url] 入手的,希望我的发言能够帮助到大家!
2009-12-21 02:29 · 回复
驮骡
太可爱了!
2009-10-10 19:44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

风光散片

风光散片

酒老隆戒酒酒老隆戒酒
15620
流光驰影

流光驰影

qz47433981qz47433981
618
海上风情录

海上风情录

追色追色
7610
欢乐龙舟

欢乐龙舟

永新永新
6310
暮色小镇

暮色小镇

神父神父
6713
田园风光

田园风光

云山独行云山独行
5112
校园随拍

校园随拍

何正宇何正宇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