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l34357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b][url]halegw.com[/url][/b]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40261_1024x1024it.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30769_1024x1024it.jpg[/img]2010-08-09 14:33 · 回复 0
tuszij765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b][url]halegw.com[/url][/b]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40261_1024x1024it.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30769_1024x1024it.jpg[/img]2010-08-09 13:17 · 回复 0
pwaga798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之后一直是偷偷地看各位高人的大作,偷偷地学习,越看越自惭形秽,接触DSLR也有近2年了,7月中旬倾家荡产鸟枪换炮购置了:索尼 a700+索尼24-70mm f2.8 za ssm镜头=9700元,在摄友推荐的天彩数码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入港行版套机9700元. 机器还没摸热乎已经咔嚓了近1000张了;直到a700入手,那感觉就像自己从没碰过DSLR一样,完全的不一样。没有对比就没有提高,总看别人的大作不如把自己的烂水平拿出来让大家点评点评,提高会更快,只是希望别污染了论坛的纯净,恳请各位前辈指点一二。[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8/4695310_4695310_1280573534875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8/4695337_4695337_1280573819125_mthumb.jpg[/img]2010-08-07 18:23 · 回复 0
onp13441441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http://s8.hk/4dp8[/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2010-08-07 00:54 · 回复 0
prf5421331我是一名北京的大学老师,上个星期六在同事介绍下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佳能eos 5d markii套机(含发票+佳能 ef 24-70mm f/2.8l usm 镜头),还拿了很多配件4g cf卡(金士顿超高速)+品胜锂电套装+伟峰wt3170三脚架+原装相机包+清洁套装+lcd保护贴+16合1读卡器+遮光照+肯高多层镀膜uv镜=12600元!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 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过些日子有时间了,我也拍拍整理我的照片上来与大家一起分享![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8/02/c4/4708268_4708268_1280715490347_mthumb.jpg[/img]2010-08-06 18:03 · 回复 0
hiv629605676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之后一直是偷偷地看各位高人的大作,偷偷地学习,越看越自惭形秽,接触DSLR也有近2年了,7月中旬倾家荡产鸟枪换炮购置了:索尼 a700+索尼24-70mm f2.8 za ssm镜头=9700元,在摄友推荐的天彩数码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入港行版套机9700元. 机器还没摸热乎已经咔嚓了近1000张了;直到a700入手,那感觉就像自己从没碰过DSLR一样,完全的不一样。没有对比就没有提高,总看别人的大作不如把自己的烂水平拿出来让大家点评点评,提高会更快,只是希望别污染了论坛的纯净,恳请各位前辈指点一二。[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8/4695310_4695310_1280573534875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8/4695337_4695337_1280573819125_mthumb.jpg[/img]2010-08-06 08:59 · 回复 0
t17707971579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b][url]halegw.com[/url][/b]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2010-08-04 23:07 · 回复 0
wa558234462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url]www.halegw.com[/url]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252702/200811/27/1227754704637_500.jpg[/img]2010-08-04 11:03 · 回复 0
elb36875我是一名北京的大学老师,上个星期六在同事介绍下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佳能eos 5d markii套机(含发票+佳能 ef 24-70mm f/2.8l usm 镜头),还拿了很多配件4g cf卡(金士顿超高速)+品胜锂电套装+伟峰wt3170三脚架+原装相机包+清洁套装+lcd保护贴+16合1读卡器+遮光照+肯高多层镀膜uv镜=12600元!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 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过些日子有时间了,我也拍拍整理我的照片上来与大家一起分享![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9/127077767422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9/1270777674297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9/1270777674853_mthumb.jpg[/img]2010-07-23 14:26 · 回复 0
elb36875我是一名北京的大学老师,上个星期六在同事介绍下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佳能eos 5d markii套机(含发票+佳能 ef 24-70mm f/2.8l usm 镜头),还拿了很多配件4g cf卡(金士顿超高速)+品胜锂电套装+伟峰wt3170三脚架+原装相机包+清洁套装+lcd保护贴+16合1读卡器+遮光照+肯高多层镀膜uv镜=12600元!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 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过些日子有时间了,我也拍拍整理我的照片上来与大家一起分享![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9/127077767422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9/1270777674297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9/1270777674853_mthumb.jpg[/img]2010-07-23 08:19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