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华这个地方很美.我去的时候没有水.土不红.可那里的风大的受不了.山风呼啸.冷.好友拍摄的美.色彩美.构图美.画面美.美不胜收[em320][em320][em320]2010-04-17 15:47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