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thgv19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url]www.163digi.com[/url]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252702/200811/27/1227754704637_500.jpg[/img]2010-07-05 18:05 · 回复 0
安营扎寨[b][size=1][color=black]无敌兔我关注很久了,还没发布就在网上看到了她的功能和数!心想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相机吗?经过试用更让我加深了对她的喜爱,但是一直手头紧,只能观望!那真是好机器呀,除了降噪了得之外,机器的处理速度也是相当惊人的.过了五一,终于工资到手,梦圆了!经过上网选择,决定在讯腾数码[url]http://sina.v.gp/[/url]入了观望已久的无敌兔配 70-200mm f/2.8L IS 头=13200元。产品邮寄的包装很好,很放心!重头开始学摄影啦!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哈哈...拍的片片找了一遍,感觉没几张满意的,做的时候,也没什么改,还有好几张没做,晚点再做。模特的表现力很好,可惜我的水平有限,请大家多多拍我[/color][/size][/b][img]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252702/200811/27/1227754704637_500.jpg[/img]2010-05-13 15:12 · 回复 0
阿海[em320][em320][em320][em306][em306][em306] 好光影!好视觉!好色彩!精彩佳作,上票支持![em307][em307][em307] 俺就纳闷哩!咋就那么米呢?2009-10-22 08:09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