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作者这是昆明草海。春节刚过完,我们一行人去了云南拍摄梯田。回到昆明以后拍摄。当时,那些即将离开的候鸟的场面,我第一次见,买啦面包,拿在手上,它们真是蜂拥而至,甚至屎都拉到我的头上,顺着滑到耳朵和脸上,简直哭笑不得,呵呵,擦一擦,还得继续抓拍,于是有了这几张满意的画面,记忆犹新...2016-09-04 02:42 · 回复 0
rong作者这是昆明草海。春节刚过完,我们一行人去了云南拍摄梯田。回到昆明以后拍摄。当时,那些即将离开的候鸟的场面,我第一次见,买啦面包,拿在手上,它们真是蜂拥而至,甚至屎都拉到我的头上,顺着滑到耳朵和脸上,简直哭笑不得,呵呵,擦一擦,还得继续抓拍,于是有了这几张满意的画面,记忆犹新...2016-09-04 02:42 · 回复 0
老海豚飞版的鸟我还没有拍过很好的,机场是要驱鸟的,所以少见。拍的漂亮,也很开心啊!谢谢您对《背影》的评论,其实我有一个姐年龄身材相仿,中风行动不便在北京。我们小时候和我们的孩子都曾受到老姐的呵护,所以我怎么也放不下看到那位老人的情结。您挺厉害怎么就看出是70-200头拍的呢?2013-01-25 21:57 · 回复 0
bip93647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163digi.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2010-07-07 00:44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