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68490614伴随我2年的机器,给人很可靠的感觉,可靠的质量,可靠的出片,最喜欢准确的色彩还原,自动白平衡很准,比新出的D90准,出片质感十足,是泥坑最为经典的机型之一,我身边很多升级更好机器的朋友也都是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拿来的。 优点: 1,质量过硬,2007年上市以来经受了时间的考验,在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下故障率非常低。2,最喜欢的是出片的真实感,还原性非常好。3,手感和操作都很棒。4,自动白平衡比D90表现的稳定和精确的多,尤其是复杂光线下。[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8/9/8/1/8981634/20103/30/1269937390339_mthumb.jpg[/img]2010-07-21 17:57 · 回复 0
江上愚[align=center][glow=855,red,2][fly][em306][em320] [em302] [em300][i][b]欣赏朋友荷花佳作![/b][/i] [em302] [em320] [em309] [em320] [i][b] 精彩上票,并祝开心快乐![/b][/i][em306] [em302] [em320] [em324][/fly][/glow][/align]2010-07-21 16:49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