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韩信点兵
真漂亮的,学习
2012-06-14 17:32 · 回复
暴龙一族
欣赏漂亮佳作!学习!投票支持!
2012-05-30 22:40 · 回复
心灵风灯
漂亮人像,拍的好,欣赏赞票支持好友佳作!
2012-04-20 00:09 · 回复
学影
欣赏好友佳作,精彩拍摄,学习、赞票支持!!!
2012-04-19 00:25 · 回复
朱天雪
分享精彩佳作。赞票支持好友!!!
2012-02-25 11:42 · 回复
朱天雪
呵呵,姑娘真得很漂亮呢。可以说人景合一啊。总体效果超美啊!希望拍出更精彩的照片!
2012-02-25 00:10 · 回复
mczww
呵呵,姑娘真得很漂亮呢。可以说人景合一啊。总体效果超美啊!希望拍出更精彩的照片!
2012-01-17 18:00 · 回复
海随缘
欣赏学习。。。
2012-01-16 06:50 · 回复
老闲人
欣赏佳作!赞票支持!
2012-01-11 14:55 · 回复
nycbklyn
漂亮,精彩拍摄!
2011-12-24 10:16 · 回复
铁力士
分享好友的精彩拍摄! 完美佳作! 光影漂亮! 赞票!
2011-12-20 02:09 · 回复
烦客
欣赏
2011-12-12 12:34 · 回复
白雪
精彩人像,欣赏学习!赞票支持!
2011-12-10 11:05 · 回复
心海岸
拜访学习, 分享佳作,赞票支持好友!
2011-12-09 19:03 · 回复
春天的细雨
精彩佳作,赏心悦目,完美的表现!欣赏学习赞票支持!!!
2011-12-08 00:43 · 回复
随缘
欣赏中。。。。。。。。
2011-12-05 08:57 · 回复
gnvsewgw
在群里泡了好久了,经过近两个月的网络功课,终于在【名度网WWW.QWKOK.COM】订购了一台套餐:【佳能600D+佳能EF-S 18-200mm f/3.5-5.6 IS镜头=3300元】。 激动的心情不言而喻!前午下了单汇好款,今天收到快递.整个交易过程挺愉快!让我非常满意.售后服务也很好.感觉各方面都不错.发自内心的欢喜,[分享入手喜悦] 【==秋味==摄影图片】青岛崂山人像摄影
2011-12-04 02:30 · 回复
危险
拍的漂亮!欣赏佳作!投票支持!
2011-12-03 22:57 · 回复
kevin
漂亮佳作! 赞票支持, 不管是风光还是人像摄影 都有互相学习之处! 欢迎大家到我博客评点一番! 本人会虚心学习,请各位高手指点了! 共同进步 互相学习! 支持好友的佳作 ! 本人不太懂风光摄影!本人比较热爱人像摄影!希望大家能互相学习了!
2011-12-03 22:40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